close

  1、女人要有骨氣,要麼談戀愛到結婚,要麼玩玩別當真,要麼高傲地單身。何必用自己的青春調教別人的老公還那麼認真~~~
  2、不是所有的迎難而上都值得鼓勵,有一種迎難而上叫做醜卻曬照,窮卻炫富,蠢卻裝逼,騷卻扮純。
  3、性感的妻子陪丈夫去看醫生。 醫生為他的丈夫診斷後,說道:“你先生精力虛耗過度,我開一副鎮靜劑。” 妻子感謝道:“好的,謝謝你,服藥後我先生是否就會馬上好起來?” 醫生說:“不!鎮靜劑不是給你先生,而是給你服用的。”
  4、我朋友是個愛情loser,為認識女生想了很多花招。一天半夜他下樓買宵夜,電梯打開,裡面是個美女,朋友:“咦!這麼晚了還這麼多人搭電梯。”美女嚇得跳了出來,急忙問我朋友電梯里有多少人。朋友說:“就你一個啊!”就因為這件事,他們認識了。不得不說這就是緣分,現在那個女生,成了我的女朋友。
  5、一女同學是標準的吃貨,時時想著吃。一日幫了朋友的忙,於是就得到了朋友的萬分答謝,此吃貨擺擺手:“舉手之勞,誰讓我有顆披薩心腸呢”
  6、鋤禾日當午,長肉好痛苦早上照鏡子,一哭一上午衣服穿不上,心裡很痛苦不穿又不行,穿了更痛苦想要不痛苦,少吃最靠譜剛剛下決心,飯桌又犯虎! 上聯:一白遮千醜。下聯:一胖毀所有。橫批:啊……多麼痛的領悟!
  7、對別人用心過頭只不過是加速他對你的厭倦。 
  8、今天買了個蘋果手機模型,去公園人多的水池邊想裝裝B,就拿著模型機假裝打電話,然後大罵,然後把手機扔水裡,好多人看著我,都覺得可惜,正要離去,然後一妹子說了句話讓我狂奔!!大哥,你的手機浮起來了,起來了,來了。
  9、小時候看醫療劇,醫生們個個把白大褂穿得像高級定製修身風衣,英俊之氣旁漏側出。後來,我也有了白大褂。。。才發現。。。短袖的穿上像賣滷肉的,長袖的穿上像賣饅頭的,扣著扣子像麵粉廠的,敞著穿像精神病院跑出來的。
  10、昨天新買一個八百多的籃球,於是約同學一起去打籃球,半途來了一不認識新人要求加入。我就同意他加入了,然後他傳球失誤,傳出老遠,他急忙不好意思的去撿球,我們等啊等,然後一直沒等來,這太坑爹了!
(編輯:SN097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n45mnavx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